Dior清新版遮瑕系列 独具前瞻性的创新妆物
  导读: 自从 Peter Philips 入主 Dior 后,品牌就开始推出不同具有前瞻性的创新妆物,此次打造的遮瑕系列绝对是一个破突!不仅媲美 Photoshop 修图般的隐形美肌效果外,更突破传统的肤色色调。

  光看图片,我想最多人都会猜这支有如蜡笔一般的妆品是唇膏又或者是眼影笔之类的!但是,Dior 出品又怎会如此平淡无奇呢?其实这款产品是化任何一种妆效都需要的遮瑕膏。

Dior清新版遮瑕系列 独具前瞻性的创新妆物

遮瑕系列

  自从 Peter Philips 入主 Dior 后,品牌就开始推出不同具有前瞻性的创新妆物,此次打造的遮瑕系列绝对是一个破突!不仅媲美 Photoshop 修图般的隐形美肌效果外,更突破传统的肤色色调,针对色斑、暗疮、黑眼圈及提亮肤色的功效,分别推出鲜黄、薄荷、淡橙及粉蓝色色调,为女生打造更完美肤质!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遮瑕、Dior、肤色、Peter PHILIPS,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时尚达人才能驾驭的霸气 Rihanna x Dior联乘眼镜
  • Dior 2016秋冬高订时装秀 李冰冰万宝宝助阵
  • 刘亦菲身着Dior迪奥高级订制礼裙现身戛纳电影节
  • Dior 2016夏日限定彩妆系列 闪耀梦幻夏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