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倍礼会客室:皇家马球运动
  导读: 德倍礼(Debrett's)有幸能与The Polo Cup合作,举办“慈善马球杯”(Charity Polo Cup)赛事。

  马球——运动的王者,王者的运动

  马球这项运动历史悠久,早在亚历山大大帝时代就已风靡一时。现代马球运动形式则是在19世纪末由英国骑兵军官带回英国的。从彼时至今,英国皇室已有五代成员参与马球运动。爱丁堡公爵殿下和他的儿子威尔士亲王殿下是马球赛事中的身份最为尊贵的皇室成员。后者还将对这项运动的热忱传承给了他的儿子们,他们从小就常打马球。不过,如今观看剑桥公爵殿下和他的弟弟哈里王子殿下打马球的机会极为有限。他们只参加私人慈善赛事,这些赛事必须持有请柬才能入场,并不对外开放。

 德倍礼会客室:皇家马球运动

 马球运动

  今夏7月19日,专为英国筹办的四天大赛之一将在洛伊德·韦伯男爵的私人马球场举行,他更为人所知的身份是作曲家安德鲁·洛伊德·韦伯。他的乡村庄园地处沃特希普荒原,景色绝佳,并因同名小说和电影而广为人知,但素来不对公众开放。此赛事对人数有严格的限定,嘉宾们只能应邀参加。德倍礼因参与比赛当天“最佳小马”的评选活动而有权利邀请并接待少数嘉宾。在此,嘉宾们可以享用早餐,并在私人凉棚内观看被称为“银杯午餐”的预赛,凉棚只有参赛球员、赞助商和贵宾方可进入。贵宾包括英国及其他国家皇室成员亲王指定的慈善机构代表、国际商务人士,以及时尚名流和英国上层人士。

  主赛事Kent & Curwen杯是当天最精彩的活动,将于午餐后开始。嘉宾们将在特定席位上观赏这场激动人心的比赛。最后,一天的活动将在颁奖仪式和下午茶之后结束。轻松闲适的氛围将贯穿始终,嘉宾们可以随意走动交谈,并有难得的机会在一位国际参赛选手的陪同下,参观比赛“幕后”的马厩。这位专业的马球选手会为嘉宾们介绍马球的相关知识,使嘉宾们拥有融入皇家赛事的独特体验。在德倍礼导师的全程陪同和引导下,嘉宾们将度过美妙丰富的一天。

  马球比赛为两队对抗,每队有4名骑手。骑手用木槌或马球杆击球射门得分,对方则要凭借技术阻止射门。比赛通常在开阔的草地上举行,双方对抗激烈。一场比赛分为若干被称为chukka的小节,以便骑手更换马匹。半场休息时间为5分钟;这时观众们走入赛场踏草皮。马球用马仍然被称作“小马”,因为尽管现在骑手们骑的是大型马,但在马球形成初期比赛是使用小型马的。这项运动代价昂贵,有一部分原因在于供养足够多的“马力”成本不菲,所以总是被与富豪和成功人士的生活联系在一起。但赛场上,取胜关键还是依靠球员的技巧和勇气,因此角逐无疑十分激烈。许多顶级球员来自拉美,是马术界的巨星,惊心动魄的比赛充满了魅力和刺激。

  慈善活动

  剑桥公爵一直致力于对濒危野生动物的保护,他指定的慈善机构象牙信托基金是一家保护大象及其它非洲动物的组织。为了呼吁重视野生动物保护,他曾多次赴肯尼亚访问,那里是他最喜爱的地方,他也是在那里向剑桥公爵夫人求婚的。哈里王子指定的慈善机构是“勿忘我”慈善会,该机构由他和塞伊索王子共同创办,目的是帮助莱索托的弱势儿童。机构建立后,哈里王子出访了非洲南部的莱索托王国。两位王子都为了自己的公益理想而亲力亲为地努力着。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皇家马球、Debrett's、慈善马球杯、德倍礼,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德倍礼培训课程
  • 对话德倍礼——英国贵族礼仪权威
  • 运动家精神——青少年的必修课
  • 德倍礼会客室:真正的绅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