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 is possible 自行车越野的瞬间爆发力
  导读: 热爱一切充满挑战性运动的塞尔维亚摄影师Predrag Vuckovic,最近拍摄了梦寐以求的一辑照片“BMX Water 2 Dust”,展现了自行车越野(BMX)这项极限运动瞬间的力量。

  国外博客称,热爱一切充满挑战性运动的塞尔维亚摄影师Predrag Vuckovic,最近拍摄了梦寐以求的一辑照片“BMX Water 2 Dust”,展现了自行车越野(BMX)这项极限运动瞬间的力量。

  作为一名有着20年经验的专业BMX骑手,Predrag Vuckovic轻松把控整个运动项目的独特创意。其中最大亮点在于让一位BMX骑手在不寻常的水池环境中完成一系列动作。水花的飞溅,使整个画面变得与众不同,将运动的瞬间和水花溅起的瞬间同时凝住,一个接一个的影像仿佛告诉人们,这些不可能都将成为可能。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自行车、越野、Predrag Vuckovic、极限运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睽违20年 TAG Heuer泰格豪雅重回自行车赛场
  • 夏末精彩活动,尽在科罗拉多的“里高城”
  • 敢为英雄——梅赛德斯-奔驰 GLC
  • 你不知道的自行车”进化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