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八届万豪集团 中国北区慈善高球赛 支持万豪国际●姚基金希望计划
  导读: 2017年6月24日, 北京 - 秉承万豪服务精神,为助力万豪国际●姚基金希望计划、支持中国慈善事业发展,备受瞩目的第八届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北区慈善高尔夫球赛于6月24日华丽开杆。球赛共募集善款人民币七十万元,将全数赠予万豪国际慈善合作伙伴——姚基金,用于支持中国贫困地区的体育教育事业。

  2017年6月24日, 北京 - 秉承万豪服务精神,为助力万豪国际●姚基金希望计划、支持中国慈善事业发展,备受瞩目的第八届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北区慈善高尔夫球赛于6月24日华丽开杆。球赛共募集善款人民币七十万元,将全数赠予万豪国际慈善合作伙伴——姚基金,用于支持中国贫困地区的体育教育事业。

  姚基金创始人姚明先生、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以及中国北方区管理团队、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及中国北区商务委员会代表,以及商业客户、赞助伙伴在内的150余位球手共聚球场,为万豪国际●姚基金希望计划挥杆助力。

  本届中国北区万豪慈善高球赛由鹏龙星徽首席赞助、聚力中国北区万豪旗下13个品牌的32家万豪国际酒店。上午8时许,慈善高球赛于北京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启幕。在十八洞高球比赛全程,所有球手皆感受到了“万豪式”招待,伴有万豪餐饮团队精心设计的9个各具特色的补给站款待参赛球手及到场嘉宾。

  比赛结束后,球手在俱乐部贵宾厅享受精彩纷呈的赛后颁奖与酒会, 12项个人奖和5项团体奖被球手悉数收入囊中,更有夏威夷往返机票及万豪毛伊岛度假酒店免费入住礼遇等幸运大奖。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兼执行董事李雨生先生在赛间表示:“自2013年起,万豪国际集团和姚基金携手支持中国贫困地区孩子们的教育事业。万豪中国北区慈善高球赛已经持续举办了八届,得到了各方极大的支持和关注。非常感谢我们的商业伙伴对本次高球赛的鼎力支持,帮助我们推动中国贫困地区青少年的体育教育事业,为孩子们开启了通往世界的机遇之门。同时,更要感谢酒店员工为此次赛事做出的卓越贡献,在万豪国际集团成立90周年之际,与我们一同将万豪服务精神继续手手相传,分享给更多的社区和团体。”

  姚基金与万豪国际集团的合作起源于2013年,双方携手创立万豪国际●姚基金希望计划,共同致力于中国贫困地区体育教育的发展。截至2016年,万豪国际集团已为姚基金捐款人民币750万元,在西南地区捐建了3所希望小学。同时,万豪国际集团鼎力支持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赛季项目,截至2016年,该项目已覆盖25个省的375所乡村小学,逾51万人次青少年从中受益。

  万豪服务精神是万豪国际集团主要的核心价值之一。万豪国际集团始终致力于服务社区、回报社会。除了一年一度的万豪慈善高球赛,每年十月的慈善晚宴是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北方区的另一项年度慈善盛事,所筹款项亦将全数捐赠于姚基金。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万豪、姚基金希望计划,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万豪旅享家为宾客营造美好夏日清凉时光 共享缤纷美味
  • 粤鲜万味 饕餮豪享
  • 万豪旅享家推出国潮定制中秋礼盒 致味佳节团圆时光
  • 万豪国际集团北京地区秋季婚博会完美收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