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新地标 市府恒隆广场沈阳盛大开幕
  导读: 近日,恒隆地产有限公司旗下位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心的地标购物中心,市府恒隆广场隆重开幕,其目前是集团最大的在建项目,总面积达到一百零五万九千平方米,将会分期落成。

城市新地标 市府恒隆广场沈阳盛大开幕

城市新地标 市府恒隆广场沈阳盛大开幕

  近日,恒隆地产有限公司旗下位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心的地标购物中心,市府恒隆广场隆重开幕,其目前是集团最大的在建项目,总面积达到一百零五万九千平方米,将会分期落成。近日率先启业的是其世界级购物中心,随后还有顶级办公大楼、酒店及服务式寓所。项目所有建筑群均以和谐的几何曲线为本,新近获授美国绿色建筑协会颁发的“能源及环境设计先锋奖—核心及外壳组别”金奖认证。购物中心的外形仿若一只大眼睛,其流线外型正好与市内两条弧形的主要大道相呼应。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恒隆广场、沈阳、购物中心、隆重开幕,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休斯敦River Oaks District购物中心最新入驻餐厅
  • 格拉苏蒂原创沈阳中兴精品店盛大开幕
  • 天梭杜鲁尔系列沈阳发布 带你回到梦想开始的地方
  • 2015餐厅【目标之选】之最佳意餐厅候选:意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