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飘飞 瑞士“天堂级”温泉疗养胜地 
  导读: 瑞士不仅仅是全球滑雪胜地,更拥有着众多令人艳羡的温泉和矿泉资源,其中最为著名的温泉理疗地有洛伊克巴德、拉格斯、巴登、伊韦尔东等。

  说起瑞士,它带给游人的快乐绝对是“天堂级”的。这里不仅仅是闻名遐迩的滑雪胜地,更拥有着众多令人艳羡的温泉和矿泉资源,满足你在温泉中感受雪花飘飞的浪漫之旅。

雪花飘飞 瑞士“天堂级”温泉疗养胜地 

  瑞士有丰富的温泉和矿泉资源,着名的温泉理疗地有洛伊克巴德、拉格斯、巴登、伊韦尔东等。其中,大名鼎鼎的洛伊科巴德自罗马时代就是着名的山中温泉疗养胜地,歌德、莫伯桑、威姆佩尔也都曾经来过。

  洛伊科巴德以大众温泉中心和现代化的阿尔卑斯温泉中心为主,温泉中心大都提供多种洗浴、桑拿设施。每天有390万升温泉流入22个露天或室内温泉池,使得该地成为阿尔卑斯地区最大的温泉中心。

  这里的温泉海拔已经在2000米左右,而且有室外温泉,温泉的四周环绕着雪山,温泉距离雪山山顶的垂直距离大概也就两、三百米,还可以游泳。阿尔卑斯温泉中心除了室内外的游泳池以外,还有裸体入浴的爱尔兰罗马浴堂!如果赶上雪天,则更要在温泉中感受一下雪花飘飞的浪漫了。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瑞士、罗马、温泉、滋润、放松,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温泉住宿 周末独享
  • 新滑雪时代
  • 瑞士雅典表在推出鸡年腕表迎新岁
  • 瑞士美度表全球12城之旅 纽约:最摩登之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