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维亚狂欢节:“吉阿普拉达”式传统休闲
  导读: 吉阿普拉达是玻利维亚狂欢节的传统休闲方式,在吉阿普拉达节的传统休闲中,多神教仪式与基督教仪式相融合。

   据外媒报道,吉阿普拉达是玻利维亚狂欢节的传统休闲方式,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人类口头和视觉文化遗产”。在吉阿普拉达节的传统休闲中,多神教仪式与基督教仪式相融合。

  相传很久以前,印第安半神瓦里不喜欢他统治下的乌鲁-乌鲁人的行为习惯,于是派出巨大的蚂蚁、蛇、鳄鱼、青蛙和鹰来到人间。这些巨兽悄无声息地逼近村庄(如今的奥鲁罗),然而圣母玛利亚突然出手干预此事。她利用更高的权利阻止了巨兽们的前行,把它们变成了沙丘。由于奥鲁罗是一座矿城,圣母玛利亚也因此被尊称为“玛利亚•德•萨卡沃恩(矿工的玛利亚)”。人们在她显灵的地方建起一座教堂,这里也是狂欢节游行结束的地方。狂欢节本身象征着人们对乌鲁-乌鲁拯救者——圣母玛利亚的感恩之情。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玻利维亚、狂欢节、传统休闲、吉阿普拉达,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一个一年中只存在七天的城市 一个包含所有可能性的节日
  • 玩的就是心跳 世界最刺激的极限旅游
  • 2014年各月最适宜旅行的国家
  • 梦幻玻利维亚 山地骑行魅力无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