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还原梦想世界 “魔法城堡”宛若童话仙境
  导读: 日本静冈县浜松市东区建成了宛如来自魔法世界的建筑群,它们有弯弯曲曲的柱子,屋顶上装饰着南瓜、蝙蝠浮雕,在当地引起一阵热议。

  日本静冈县浜松市东区建成了宛如来自魔法世界的建筑群,它们有弯弯曲曲的柱子,屋顶上装饰着南瓜、蝙蝠浮雕,在当地引起一阵热议。

日本还原梦想世界 “魔法城堡”宛若童话仙境

“魔法城堡”

  这些“魔法城堡”位于浜松市东区半田山3丁目的公交车道,周围商店及公寓鳞次栉比,看起来是非常普通的住宅街。但是一旦看到城堡,马上给人一种异样的感觉,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日本还原梦想世界 “魔法城堡”宛若童话仙境

“魔法城堡”

  负责设计施工该城堡“温暖工作室”社长表示,建筑群的正面是“魔女公馆”印象的公寓。虽然房间配置及大小均不公开,但据称有容纳4户人家的房间。

  在设计风格以及外墙装饰的选择上,不仅是住在屋里的人,更想让经过屋外的人享受梦想世界。据悉,“魔法城堡”将从2015年开春伊始邀人入住。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静冈县、城堡、童话、日本,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九州拾趣 Fun in Kyushu
  • 长崎渔味
  • 新滑雪时代
  • 酒店|私享酒店在东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