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零下40度泼洒热茶是什么样子呢?
  导读: 来自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摄影师Michael Davies为我们展示了在零下40度泼洒热茶将出现的神奇景观。

  来自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摄影师Michael Davies,长年居住在靠近北极区的小镇Pangnirtung ,并在小飞机场担任摄影师,Pangnirtung距离北极圈只有20公里的距离,在冬季的时候仅有两个小时可以看见阳光。

在零下40度泼洒热茶是什么样子呢?

  在决定拍摄的当天,Michael Davies和朋友Markus在下午一点的时候开了45分钟的车到附近的山上,正好太阳爬到了远方丘陵的顶端。

在零下40度泼洒热茶是什么样子呢?

  而他们也准备了许多装满茶水的保温瓶,选定时机后开始不断的泼洒、按快门、拍摄,把握阳光造成的粉橘、蓝、黄混合的奇幻色彩。

在零下40度泼洒热茶是什么样子呢?

  最后的结果是不是很惊人呢?在零下40度的温度下泼洒出去的茶水形成了环状的放射冰晶,更正好将太阳给包围在其中,形成了这些令人惊艳的照片。

在零下40度泼洒热茶是什么样子呢?

  而完美的成品绝不是猛按快门就可以诞生的,在拍摄前他们也观察了风向,风速,温度等所有条件,经过缜密的计画才能在有限的时间内不断尝试捕捉完美画面,同时还要忍耐零下40度的低温严寒,追求美的过程果然需要细心和毅力啊!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Michael Davies、北极、创意、摄影,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以柔克刚,气定神闲
  • Mária Švarbová用梦幻色调捕捉泳池畔的凝结瞬间
  • 蒂芙尼发布“传奇风格”2016秋季全新广告创意
  • 搞怪少女 Steph Wilson 的超现实主义影像创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