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原汁原味的“意大利”搬到中国!“居然”实现了!
  导读: 在聚集了全球目光的米兰设计周期间,有着这样一段振奋人心的发言响彻于米兰大学:“我愿意从设计、家具、食品三个方面成为中意之间扩大交流和贸易的具体载体和桥梁!”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掷地有声的说道。

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

携手博埃里,意大利高端生活方式体验中心即将落成

  近日,居然之家意大利设计中心米兰发布会,在米兰大学大礼堂如期举行。会上,汪林朋董事长宣布居然之家将和博埃里合作,在北京成立意大利设计中心。意大利设计中心位于北京西三环路的居然之家丽泽店,经营面积约2000㎡,将从建筑、装修、家居等方面展示意大利中高端收入人群的生活方式,引导中国消费者生活品质的提升。会上,汪董事长向意大利设计师抛出橄榄枝:“欢迎有志于去中国发展的意大利设计师加盟这个项目,我们除了提供你们在中国工作和生活的一切便利外,还保证你们在中国的年收入比在意大利的年收入翻倍!我希望你们将先进、时尚的家居消费文化带到中国、造福中国消费者的同时,也将中国目前的设计泡沫刺破,将虚高的设计费降下来!”据悉,除意大利设计中心之外,居然之家还将在京开设美国设计中心、东方设计中心,并计划2016年在全国开设20至30个顶层设计中心,进一步体现尊重设计、倡导设计、推动中国家居行业向设计创新方面转型升级的经营理念,向打造中国第一高端设计平台迈进。

斯坦法诺•博埃里

  世界著名的建筑师、策展人,评论家及教育家斯坦法诺•博埃里,是博埃里建筑设计事务所STEFANO BOERI ARCHITETTI的创始人。2011年至2013年,他曾担任米兰市文化副市长,也是米兰2015世博会概念总规划师和命题人。同时,他还是著名生态建筑“垂直森林”的设计师,该建筑目前已获得包括德国法兰克福高层建筑大奖、美国芝加哥CTBUH高层建筑大奖在内的多个国际高层建筑大奖。

垂直森林实景

  博埃里建筑设计事务所为2016米兰设计周设计了一组装置——RADURA,体现了对于城市的关注和设计。RADURA矗立于米兰大学内庭院的中央草坪,周围环有一连串的建筑,共同组成了一个四边形的场地。

RADURA装置

  350根10厘米直径的圆柱木一圈圈围绕构成庭院内的空间。阵列是通过以45厘米高的圆形木平台锚定到地面上,圆形木平台的外直径10.5米,内直径7米。RADURA是对于减轻公共空间拥堵的思考,一个能够驻足和休息的地方。

大力推广“家之尊”国际家居馆

  “家之尊”国际家居馆是居然之家打造的高端进口家居卖场。首家“家之尊”位于居然之家北京旗舰店——北四环店,是中国目前档次最高,品牌最全,销售最好的专营进口家居卖场。截至2016年,居然之家已在全国12座城市,开设14家“家之尊”国际家居馆,而 2015年全国“家之尊”销售额就已达到12亿元人民币。目前“家之尊”已汇集了来自意大利、法国、德国等20多个国家的138个国际顶级进口家居品牌,并同300多个经销商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

  会上,汪董事长表示居然之家计划在上海、深圳、成都等20个主要省会城市推广“家之尊”进口家居馆,并于 2017正式在北京打造进口家具展,争取与米兰家具展形成合作,成为中国除广州、上海之外的第三大国际家具展。

涉足跨境电商,Eataly有望进驻中国

  鉴于中国愈演愈烈的食品安全问题,居然之家于2014年开始进军食品行业,开设居然安康全进口食品超市,提供上千种进口食品,2016年居然之家将再开设3至4家安康超市,并逐步向全国扩展。此外,居然之家还成立了专门的跨境电商公司——海品猫,专注于进口食品的采购和销售,切实解决食品进口报关、仓储、物流等问题,保证45天完成商品的通关报验。目前,海品猫的销售网络已覆盖了中国最有影响力的零售渠道和90%的电商网站。更具体地讲,海品猫的零售网络覆盖了中国最有消费能力的一二线城市,覆盖主流进口食品消费人群的70%和高端消费60%的零售网络,已成为意大利、法国等众多欧美品牌的重要合作伙伴。

  去过意大利的人,都要排队一小时甚至更久去一家名为Eataly 的超市体验世界闻名的“慢食文化”,2014年Eataly在全球只有28家分店的情况下,实现年收入2.2亿欧元(约15亿人民币)。发布会上汪董事长透露,居然之家已经与Eataly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争取成为Eataly在中国的正式合作伙伴,实现第一家Eataly在中国的开业。

全世界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意大利食品超市Eataly

  Eataly的创始人奥斯卡•法利内在2007年于意大利都灵开办了第一家Eataly,便马上引起了超乎想象的轰动效应。目前,Eataly已扩展到了美国、英国、日本、阿联酋等其他一些国家的重要城市中,无一例外,每一家都非常火爆,其在纽约曼哈顿的分店还曾创造了单日12800名到访者的记录。

  Eataly不仅仅是一个食品购物超市,还代表了一种生活方式。Eataly将自己定位为“慢食超市餐厅”,这里不仅陈列着玲琅满目的食材,而且旁边还有厨师、餐桌和服务生。每个陈列区旁都设有用餐处,顾客既可以选好食材回家烹饪,也可以让厨师为你烹饪好,直接在此享用。

  Eataly的营销核心是饮食教育,Eataly的每个营业区经常针对不同年龄层,开办各类烹饪课、品尝课。比如意大利的传统烹饪课程、葡萄酒的品鉴以存放课程等。Eataly精心挑选的厨师会耐心地传授烹饪方法,然后让学员们一起动手,并在最后分享自己的成果,这同居然之家倡导的互动体验、消费教育和引导等理念如出一辙。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居然之家、家居,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性感一室
  • 让你Pick的小姐姐住在这里,你满意吗?
  • 从惊喜中苏醒
  • 你可能只是需要一点绿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