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高尔夫马拉松角逐荣誉之巅,观澜湖携手路虎邀您开杆启航!
  导读: 纵情天地,挥洒自由。十六年初心不改,九万人激情逐梦,2020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与您再次相约!畅打深莞10个倍受赞誉的锦标级球场,尽享180洞挑战乐趣!

告别约束,拥抱自然,
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
再次开杆启航!
17年的坚持与初心,
10万人次的参与,
众多海内外爱好者同台竞技。
这次我们携手路虎,
一个拥有70年历史的
英国豪华全地形SUV品牌,
邀请您来共享挥杆乐趣。

为了庆祝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荣膺健力士纪录世界第一大球会,观澜湖于2004年创办高尔夫马拉松大赛。参赛选手畅打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深圳及东莞10个倍受赞誉的锦标级球场,尽享180洞挑战乐趣,深受会员及球友们的热捧。

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是全球参赛人数最多,影响范围最广的业余高尔夫赛事之一,上到88岁的耄耋老将,下至5岁孩童,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高尔夫爱好者们都曾在观澜湖同台竞技,其中还不乏一众香港名流明星的参与:“洪七公”刘丹、秦沛、吴启华、原草蜢乐队成员苏志威、《窃听风云》导演麦兆辉等。

今年赛事分为男子常青组、男子组、女子组、青少年男子组(15-17岁)、青少年男子组(12-14岁)和青少年女子组(12-17岁),将设总冠军(最低总杆)、各组别冠亚军(最低总杆和净杆)奖项。

马拉松式的高尔夫,180洞的非凡挑战。这项赛事是对自我挑战的享受,和路虎的追求不谋而合。自 1948年诞生之日起,路虎便秉承“Above&Beyond 心至无疆”的品牌精神,致力于打造卓越应对各种路况的全地形汽车。在 70 年的 发展中,路虎坚持这一使命不断探索,从设计、工艺及技术三大方面持续提升 ATRS 路虎全 地形科技,并打造出揽胜系列、发现系列及 Defender 系列三大产品家族,成长为全球备受尊崇的豪华全地形 SUV 品牌。

为此我们为路虎车主

提供了本次赛事的专享优惠

路虎车主以观澜湖会员价同时购买两份马拉松且均为本人使用,或以嘉宾价同时购买两份马拉松且至少一份为本人使用,均可获赠观澜湖果岭券一张。

除此之外

4月30日前报名者

还可获赠观澜湖果岭券一张

欲了解更多车辆信息,请扫描二维码

赛事总冠军可获得

2021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

参赛资格(嘉宾套餐)

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区套餐

包含水疗别墅2晚住宿

海口球场果岭券2张

所有组别冠军、亚军亦将分别获得

观澜湖海口国际

高尔夫度假区高球住宿套餐

赛事详情

赛事时间

2020年4月15日-9月15日

赛事地点

深圳、东莞观澜湖高尔夫球会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

扫码报名及了解详情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高尔夫马、观澜湖、路虎,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来高尔夫马拉松角逐荣誉之巅,观澜湖携手路虎邀您开杆启航!
  • 星星之火 试驾路虎揽胜星脉
  • 彰显品位的利器 盘点近期推出的那些特别版车型
  • 又是一年收官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