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款抗衰老朱古力 增强皮肤弹性与水润度
  导读: 美容护肤是女人的终生事业,经过10年的研发,英国科学家发明了世界上第一款抗衰老朱古力,并称可以减少炎症、增加抗氧化活性、促进微循环等。

  美容护肤是女士的终生事业,经过10年的研发,英国科学家发明了世界上第一款抗衰老朱古力,据外媒称可以减少炎症、增加抗氧化活性、促进微循环等。

世界首款抗衰老朱古力 增强皮肤弹性与水润度

世界首款抗衰老朱古力

  为证实产品的功效,研究人员进行了4个星期的测试,邀请了3000位年龄 50 至 60 岁的女士,每天进食一块抗衰老朱古力,研究发现,在3个星期内,参与者的皮肤弹性、水润度、皱纹等都得到改善,其中组织氧饱和度增加了47%,而皮肤的氧饱和度亦提高了87%,无论血液和皮肤生物化学的代谢状况都得到了改善,令肌肤得到滋养。此款朱古力含72.6%可可,每块只有38卡路里,无疑是嗜甜又爱美的MM的福音。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抗衰老、水润度、可可、朱古力,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崇尚自由,渴望简约:COCO AVANT CHANEL
  • 抚慰冬日焦躁肌肤
  • 赛贝格塑颜滋养霜
  • Armani专属顶级朱古力礼盒 献礼永恒的40周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