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精灵絮语系列 打造仙气十足的圣诞妆容
  导读: 知名彩妆品牌 M.A.C 带来最新 Faerie Whispers 精灵絮语系列,主打紫红和蜜桔色调,为你的圣诞妆容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M.A.C精灵絮语系列 打造仙气十足的圣诞妆容

Faerie Whispers 精灵絮语系列

  知名彩妆品牌 M.A.C 带来最新 Faerie Whispers 精灵絮语系列,主打紫红和蜜桔色调,为你的圣诞妆容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M.A.C精灵絮语系列 打造仙气十足的圣诞妆容

Madison Stubbington 梦幻演绎

  此季 Faerie Whispers 由澳洲超模 Madison Stubbington 梦幻演绎,仙气十足的精灵角色,堪称如梦似幻般完美。据悉,做为年末节日系列推出的 Faerie Whispers ,将赶在圣诞节前率先上市。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M.A.C、圣诞节、精灵絮语、Madison Stubbington,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珠宝|离圣诞还有不到20天,先列个清单,万一实现了呢?
  • COUTURE腕表演绎暖情冬日里的圣诞配色
  • BVLGARI宝格丽圣诞特别推荐 纵情愉悦时光
  • Charlotte Olympia x M.A.C 俏皮与性感兼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