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格丽香氛恋爱季 确认过香气,告白挚爱的TA
  导读: 曾幻想过关于爱情的许多标准,想要一份轰轰烈烈的恋爱,和帅气阳光的白马王子。直到TA的出现,用浪漫悠长的气息捕获你的心,所有的标准开始重新建立。确认过香气,是你想表白的人!这个5.20表白日,赶快勇敢说出你的爱,诠释不同范儿的甜蜜恋情,让挚爱的TA情迷于你的香气!

“反差萌的我们,就是天生一对”

BVLGARI SPLENDIDA ROSE ROSE宝格丽浪漫玫香女士香水 x BVLGARI MAN BLACK COLOGNE宝格丽酷爽男士古龙淡香水

     虽然拥有迥异的个性,但两人却充满现代的爱情观念,独立自主又相互吸引。沉稳大气的他,怎能不沉溺在年轻甜美的笑容中,给她一个热情又诚意十足的表白呢?个性鲜明的反差萌CP,意外相配堪比天作之合,虽各有不同却又惺惺相惜,不断靠近。彼此的香味让浪漫萦怀,令人难以抗拒。

     BVLGARI SPLENDIDA ROSE ROSE宝格丽浪漫玫香女士香水,娇嫩玫瑰绽放柔美的气息,优雅却不失性感迷人,与甜美青春的她不谋而合。BVLGARI MAN BLACK COLOGNE宝格丽酷爽男士古龙淡香水引发冰冷与炽热的碰撞,将力量与优雅、刚毅与精致相互融合,为男士更添阳刚气概,使人难以拒绝他的真心。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请收下我的爱”

BVLGARI SPLENDIDA JASMIN NOIR宝格丽魅夜茉香女士香水 x BVLGARI POUR HOMME宝格丽男士淡香水

     爱慕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倾心她不经意间流露出的女人味。相伴许久之后蓦然回首,时光不仅没带走她小女生的娇俏动人,还更添一份独特的韵味。她仿佛小花茉莉一般,在夜晚的映衬下愈加风情万种,魅惑撩人。肩并肩走在回家的小路上,两人的手也只差一句“我爱你”的距离。今晚月色正好,时光正美,还请收下他诚挚的爱。

     BVLGARI SPLENDIDA JASMIN NOIR宝格丽魅夜茉香女士香水,既能演绎耀眼纯白又能诠释深沉黑寂,小花茉莉的迷人特质形成让人陶醉不已的气息,余韵不绝的幽香绽放她性感柔媚的魅力。BVLGARI POUR HOMME宝格丽男士淡香水以低调细腻之大吉岭茶香彰显男性知性文艺的气质,那抹干净的香气像阳光般温暖,更能带给心爱的她独特的归属感。

 

“有你的路,才是我远征的归途”

BVLGARI LE GEMME IMPERIALI DESIRIA 宝格丽姿玉宝石香水 x BVLGARI LE GEMME MEN GARANAT宝格丽赤瑛宝石香水

     舞会上罗裙轻舞飞扬,回旋中明艳动人的香味慢慢袭来,令人一见倾心。当久经征战的勇士从远征的途中归来,只因多情佳人的惊鸿一瞥和魅力香气,他便被深深折服并献上自己的爱意与誓言。谁又能拒绝这份翩翩风度和真挚情感?两人举手投足间充满了华美风范,这样的天生一对,唯有以宝石为灵感的华丽芬芳才能凸显他们的格调。

     BVLGARI LE GEMME IMPERIALI DESIRIA 宝格丽姿玉宝石香水通过紫玉传达着内心的爱意与醉人的芳香,散发雅致而梦幻的气息,正适合芙蓉般丰姿秀美、楚楚动人的女性。BVLGARI LE GEMME MEN GARANAT宝格丽赤瑛宝石香水则用红石榴石的热情与阳刚诠释男性的非凡气概,神秘的方尖碑造型唤起对冒险与征服的遐想,丰厚的嗅觉体验方能展现他的率性与尊贵!

BVLGARI 宝格丽

     BVLGARI宝格丽成立于1884年,从一家珠宝店,发展为象征意大利卓越品质的华丽珠宝品牌。通过在全球各大购物区开设零售网络,并打造从珠宝、高档腕表、各类皮具、配饰、香水到酒店的一整条多元化产品服务线,BVLGARI宝格丽蜚声国际奢侈品市场,并取得卓越成功。

     传承珠宝的深厚精髓,BVLGARI宝格丽香氛是对绽放璀璨魅力和多感飨宴的诚挚献礼,其精湛的设计工艺结合上乘的香氛品质,在意式奢华风情的映衬下尽展绝美风华。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宝格丽、香水,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性感是什么味道
  • 清新之气,运动之香
  • 精雕细刻的奢华时光
  • 从简单出发,积极创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