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骑行者的造型利器 Closca Fuga可折叠式头盔
  导读: 巴伦西亚的工作室 Closca Design 与 Culdesac 合作设计,推出了第二代可折叠式头盔 Closca Fuga 。其外观并不是运动型,而是进一步加强了城市风格。

城市骑行者的造型利器 Closca Fuga可折叠式头盔

Closca Fuga

  据国外时尚网站报道,巴伦西亚的工作室 Closca Design 与 Culdesac 合作设计,推出了第二代可折叠式头盔  Closca Fuga 。这款继最初版本 Closca 之后的产品,不仅仅具有功能性,同时又非常时尚、魅力非凡。其外观并不是运动型,而是进一步加强了城市风格,选用了精美的材料与处理方式。

城市骑行者的造型利器 Closca Fuga可折叠式头盔

Closca Fuga

  第二代可折叠式头盔  Closca Fuga 还被授予了红点设计奖(Red Dot Design Award),它所设计的三个活动圆环是可以折叠起来的。头盔变为一个平面体,体积比原来的一半还小,这样就可以把它放在公文包、手包或是旅行包中。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头盔、Closca Fuga、巴伦西亚,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单车女孩的编发造型,让你戴着头盔依旧清爽
  • 都市骑行头盔 型杀一切
  • 张扬个性的无限可能 带有“视觉陷阱”的光头头盔
  • 戴上形态迥异的头盔 让你“另眼”看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