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的季节,有这样拉风的动物主题防风面罩!
  导读: 说到滑雪用具,防风面罩绝对是必不可少的一件,能够保护你的脸不被冻伤,但运动用品店售卖的款式总感觉少了点个性,近日,22岁的俄罗斯刺青模特儿 Teya Salat 推出了一系列动物主题的滑雪防风面罩。

滑雪的季节,有这样拉风的动物主题防风面罩!

动物主题防风面罩

滑雪的季节,有这样拉风的动物主题防风面罩!

动物主题防风面罩

  滑雪的季节马上就要到了,爱在雪地上驰骋的户外运动爱好者也差不多是时候翻出尘封一年的装备了吧?说到滑雪用具,防风面罩绝对是必不可少的一件,能够保护你的脸不被冻伤,但运动用品店售卖的款式总感觉少了点个性,近日,22岁的俄罗斯刺青模特儿 Teya Salat 推出了一系列动物主题的滑雪防风面罩。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滑雪、Teya Salat、动物、防风面罩,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2018年奥地利冬季运动高峰论坛
  • 新滑雪时代
  • TAG Heuer泰格豪雅荣耀开启极限之旅
  • 加拿大艾伯塔省班夫国家公园冬季滑雪之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