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ina背包式流动帐篷 在城市与郊野中自在游走
  导读: 这个手风琴模样的东西,它的大名是 Melina,是一个由 David Shatz 创作的背包式流动帐篷,相信它将会成为无数旅人的心头之好。

Melina背包式流动帐篷 在城市与郊野中自在游走

Melina背包式流动帐篷

  这个手风琴模样的东西,它的大名是 Melina,是一个由 David Shatz 创作的背包式流动帐篷,相信它将会成为无数旅人的心头之好。若是热爱爬山露营的人,必定收藏了齐全的户外活动装备,但对偶尔出游的和户外运动者来说,买个专业的帐篷未免太奢侈了,而Melina正好为你解决这个难题。

  折叠后的 Melina 只是个尺寸较大的背包,背着它仍可轻便地行走。等到需要的时候,几下工夫便能把它拉展开来,你随时可以躲进这长型的帐篷睡觉。David Shatz 看到人与城市的关系渐趋疏离,希望借助自己的设计让人们重新走进公共空间。你有兴趣背着Melina,在城市与郊野中自在游走吗?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Melina、背包式流动帐篷、户外运动、David Shatz,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宋仲基倾情演绎专业户外运动伴侣SOX
  • 户外着装中的一抹风情 ETRO 2016春夏男士冲锋衣
  • 隔绝都市喧嚣 “Oasis”让你与自然亲密接触
  • Kodama Zomes 活动吊床 户外休闲也要凹造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