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绝都市喧嚣 “Oasis”让你与自然亲密接触
  导读: 来自于立陶宛的 Vytautas Puzeras 酷爱户外休闲,他为那些喜欢享受大自然的休闲爱好者设计了一款干净、透明,同时又方便携带的圆形独立空间,并将其命名为“Oasis”。

隔绝都市喧嚣 “Oasis”让你与自然亲密接触

“Oasis”

  来自于立陶宛的 Vytautas Puzeras 酷爱户外休闲,他为那些喜欢享受大自然的休闲爱好者设计了一款干净、透明,同时又方便携带的圆形独立空间,并将其命名为“Oasis”。

  它的灵感主要来自于设计师希望能够打造一个在户外的任何地方都能带给你舒适感的相对独立的私人空间,不会有都市的喧嚣打扰你与自然融为一体的感觉。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户外运动、Oasis、Vytautas Puzeras,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Melina背包式流动帐篷 在城市与郊野中自在游走
  • 宋仲基倾情演绎专业户外运动伴侣SOX
  • 户外着装中的一抹风情 ETRO 2016春夏男士冲锋衣
  • Kodama Zomes 活动吊床 户外休闲也要凹造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