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享夏日阳光
  导读: 盛夏、艳阳,又到一年度假时,也是肌肤作战的关键时刻。紫外线是强大的肌肤衰老和病变诱因,出门前完备的肌肤护理和彩妆打底可以帮我们建立起强大的肌肤屏障。护肤需要“无龄感”,彩妆追求“养肤型”,怎样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丝芙兰Sephora网罗了海内外最新鲜热辣的明星品牌—巴黎的BY TERRY 泰芮、大不列颠的ELEMIS艾丽美,还有充满奢华古韵的INOHERB TANG相宜本草·唐,不同功效的美妆佳品让你在盛夏尽情享受阳光!

盛夏、艳阳,又到一年度假时,也是肌肤作战的关键时刻。紫外线是强大的肌肤衰老和病变诱因,出门前完备的肌肤护理和彩妆打底可以帮我们建立起强大的肌肤屏障。护肤需要“无龄感”,彩妆追求“养肤型”,怎样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丝芙兰Sephora网罗了海内外最新鲜热辣的明星品牌—巴黎的BY TERRY 泰芮、大不列颠的ELEMIS艾丽美,还有充满奢华古韵的INOHERB TANG相宜本草·唐,不同功效的美妆佳品让你在盛夏尽情享受阳光!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护肤,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季节更迭 安然度过
  • 雾霾毁了这个冬天,别再让它毁了你的肌肤
  • Dior在东京举办“迪奥护肤,引领科学美妍”研讨会
  • 女性掌控自己容颜 解密护肤终极“肌”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