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健壹景园:玉泉山下的禅意美学
  导读: 健壹景园坐落于玉泉山山脚下,与玉泉山相映成趣,自成一体。仿佛是矗立在时间之外的桃园之乡,庭院之中草木隐隐约约,如水墨画中的渲染,体现出古代中国文人推崇的低调含蓄之美。

北京健壹景园:玉泉山下的禅意美学

北京健壹景园:玉泉山下的禅意美学

  健壹景园坐落于玉泉山山脚下,与玉泉山相映成趣,自成一体。仿佛是矗立在时间之外的桃园之乡,庭院之中草木隐隐约约,如水墨画中的渲染,体现出古代中国文人推崇的低调含蓄之美。

  漫步于健壹景园之中,中式风格贯穿整个庭院,整座搬运而来的江南老宅,完整的传统四合院,灰色砖墙和的从民间收藏而来带有浓厚历史痕迹的镂空花纹棕色木门、刻有名士贤语的匾额楹联,旧时宫廷记忆,在此找到了新生命,细腻运用在各个角落景致,不着痕迹的融入健壹景园,散发出历史厚重之感。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健壹景园、玉泉山、健一公馆、会所,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感受欧米茄里约专属会所的神奇魅力
  • 北京健一公馆房券
  • 【最佳中餐厅推荐】健壹公馆
  • 尚嘉至尊会典雅揭幕 演绎臻品艺术文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