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生活新体验 Nespresso低因优选咖啡胶囊
  导读: Nespresso的咖啡专家分别从Intenso浓烈咖啡、Espresso浓缩咖啡和Lungo大杯咖啡中各挑选出一种最受欢迎的口味,创造出拥有完全一致口感的低因咖啡版本。

“漫”生活新体验 Nespresso低因优选咖啡胶囊

Nespresso低因优选咖啡胶囊

  Nespresso已成为“极致咖啡体验”的代名词,即便是低因咖啡带来的愉悦享受,也毫无例外。Nespresso的咖啡专家分别从Intenso浓烈咖啡、Espresso浓缩咖啡和Lungo大杯咖啡中各挑选出一种最受欢迎的口味,创造出拥有完全一致口感的低因咖啡版本。

  全新的低因咖啡以另一种方式呈现三款优选咖啡胶囊原有的精华特性与芳香口味,让咖啡爱好者们有了不分日夜、随时随地能享受Nespresso极致体验的无限精彩。

  Nespresso致力于打造持续的非凡咖啡体验,先进独特的混合工艺确保在脱咖啡因的过程中完好保存咖啡生豆的浓厚香味,在展现咖啡豆自然特性的同时,也得以保留其馥郁醇厚的芳香口感。

  每款Nespresso优选咖啡胶囊都具有独特的感官个性,包括一系列鲜明的口感特点:强度、苦度、烘培度、酸性、芳香等品质。而Nespresso专家所做的,则是通过研制和调配,确保同一口味的优选咖啡胶囊,无论是含咖啡因还是低咖啡因,都具有相同的感官个性,令低因咖啡也能带来相同的愉悦感官享受,实属咖啡界中的一大创举。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低因、咖啡胶囊、Nespresso,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Nespresso浓遇咖啡全新Vertuo馥旋系列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 Nespresso浓遇咖啡推出 “风味城市系列·上海” 限量版咖啡
  • 探索纯正意式风味咖啡 尽在Nespresso “意大利灵感之源”系列咖啡
  • Nespresso浓遇咖啡浓情蜜意喜迎春 浓遇咖啡传心意,辞旧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