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老与现代交汇 世界9个顶级图书馆
  导读: 图书馆往往反应了当地人对文化的重视程度,若想了解一个城市的文化发展如何,去图书馆看看也许就能得到答案。现在就跟着我们一起去看看世界9个顶级图书馆,古老和现代穿插其中,相同点是令人惊叹的美。

  阿德蒙特图书馆

阿德蒙特图书馆

  阿德蒙特图书馆位于奥地利,坐落于阿尔卑斯山山脚的它成立于1074年,是世界第二大的修道院图书馆,也是奥地利最重要的文化财产之一。整个图书馆共有藏书近20万册,最珍贵的是1400多幅手稿和530本古书。其具有后期巴洛克风格的图书馆大厅,则是在1776年由建筑师乔瑟夫·胡博建造。胡博受启蒙运动影响,他说:“因为关乎思想,所以光应该充满整个房间。”

阿德蒙特图书馆

  天花板上的七块画作都是由巴托洛梅奥·阿尔托蒙特在1775年和1776年夏天绘制的,他也受到了启蒙运动的影响。华丽的壁画展示了人类知识的阶段,从对思想和语言的探索到中间圆顶的神圣启示。在阿德蒙特图书馆的开放时间内,游客可以自行参观。

 

 1     2     3     4     5     6     7     8     9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全球、图书馆、旅行、书籍,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暑假亲子季 畅乐一夏
  • 这些世界上好玩的节日 错过简直亏大啦
  • 脑洞大开,来这里可不只是吃饭那么简单!
  • 酒店|私享酒店在东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