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用玻璃瓶放鲜花?你早就out了!
  导读: 伦敦一家创意工作室设计了名为“O2花瓶”的一系列观品,设计师巧妙地完成了2D平面与3D形体之间颇具趣味性的转换。仅通过折叠和充气两个简单步骤,便制成了这款球面立方体形状的花瓶,

还在用玻璃瓶放鲜花?你早就out了!

“O2花瓶”系列

  伦敦一家创意工作室设计了名为“O2花瓶”的一系列观品,设计师巧妙地完成了2D平面与3D形体之间颇具趣味性的转换。仅通过折叠和充气两个简单步骤,便制成了这款球面立方体形状的花瓶,

  “O2花瓶”系列共有四款,由于设计者对纸张的好奇已经超越了平面的范畴,而改变纸张形状才是提升平面图纸及图案的最佳途径。设计师通过对图纸的逆向思考,最终设计出这款趣味横生的休闲观品。

  “O2花瓶”系列中的两款为干花专用的高密度聚乙烯合成纸材质(不可盛水),另两款则是鲜花专用的透明胶片材质(可盛水)。在纸张印制过程中,还加入了金属箔片,在表面构成多种不同的设计及图案,从而创造出与众不同的闪亮效果。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3D、鲜花、O2花瓶,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视觉的交错?拥有“穿破”镜头立体感的插画!
  • 当鲜花遇上品牌Logo 让经典也变得可爱起来
  • 荷兰人玩花玩出新境界,一定要去荷兰亲自见识一下!
  • 七月初七,花好情浓,唯有鲜花与你相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