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头不再是人类专属 现在流行狗狗包子头
  导读: 你以为包子头是人类的专属?Dog Bun(狗狗包子头)是最近在欧美社交网络上大热的风潮,只要一个简单的发圈,就可以把你家“毛小孩”那略长的毛发,变成又潮又萌的新发型。

包子头不再是人类专属 现在流行狗狗包子头

狗狗包子头

  你以为包子头是人类的专属?Dog Bun(狗狗包子头)是最近在欧美社交网络上大热的风潮,只要一个简单的发圈,就可以把你家“毛小孩”那略长的毛发,变成又潮又萌的新发型,不少狗主都发挥自己的创意,狗狗“头发”不够长的就绑成冲天炮头,或者是把耳朵绑起来假装包子头。虽然狗狗一脸无奈,但这发型还真的会卖萌,不知道你有没有打算给家里的爱宠好好打扮一下呢?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狗狗、发型、欧美、包子头,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From Day to Night 4款慵懒系发型推荐
  • 天桥上的Céline girl 简洁发型突显清新气质
  • 2016 Dior迪奥秋季秀场彩妆妆容
  • 3种率性发型 让你在年终爬梯中留下优雅背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