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手机的“绑架” 给自己几分钟与世隔绝吧
  导读: 日复一日,从一早被手机闹铃叫醒,查看微信微博等这样被手机制约的生活,就像个无形的牢笼绑架了脑袋,少了一个让自己全身心放松的时间与空间,深深体会到现代人通病的波兰设计师 Agata Nowak 设计了一款离线椅。

逃离手机的“绑架” 给自己几分钟与世隔绝吧

Agata Nowak “离线椅”

  日复一日,从一早被手机闹铃叫醒,查看当日新闻天气,微信微博等这样被手机制约的生活,就像个无形的牢笼绑架了你的脑袋,少了一个能够让自己全身心放松的时间与空间,深深体会到现代人通病的波兰设计师 Agata Nowak 设计了一款离线椅。

  座椅以沉稳的灰色厚实毛毡为材料,椅子内设计了特殊口袋能隔绝网络信号,让你享受完全不​​被科技干扰的时刻。每日给自己几分钟,逃离手机的“绑架”,沉淀一会儿再继续往前吧。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Agata Nowak、毛毡、离线椅、科技,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从科幻到科技 自动驾驶技术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 2015SIHH|将时光拆解
  • 洞察社会科技发展|畅想未来出行生活
  • 睡出无限创意!那些脑洞大开的酒店设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