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秋冬,最时尚的自拍方式是“Dronies”?
  导读: 来自洛杉矶的艺术家 Renee Lusano 在经过数月的调研,表示现今, “Dronies” ——无人机的空中自拍,才是时下最具风尚的自拍方式。

这个秋冬,最时尚的自拍方式是什么?

“Dronies” ——无人机的空中自拍

  Selfie 自拍这个单词,在2013年8月正式被纳入到牛津字典里,足以见得在当今社会中自拍的流行与影响力。在这个自媒体的年代,随时随地自拍、上传社交网络,或是浏览别人晒的自拍照,已成为许多人每天必做的事情。

  然而,来自洛杉矶的艺术家 Renee Lusano 在经过数月的调研,表示现今, “Dronies” ——无人机的空中自拍,才是时下最具风尚的自拍方式。尤其是像智利、阿根廷、夏威夷等极具异国情调的地方,非常适合从空中拍照,呈现出的照片宛如一幅画,如果这个长假没来及试试,下次去度假时不妨也考虑带个“Dronies” 吧。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无人机、Renee Lusano、自拍,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无人机?这还不够,还要独特外形饱眼福
  • 2014年火遍全球的14张自拍照
  • 美国兄妹模仿《冰雪奇缘》自拍MV 月收入过万美元
  • 盘点那些玩自拍的老前辈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