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轮上的道场”——来自比利时的mini版露营车
  导读: 来自比利时的设计公司 FIVE AM 为休闲爱好者组建了一个mini版露营车,虽然它比一般的露营车还要娇小许多,但足够让喜爱自然的你可以带着露营车去寻找工作的灵感缪斯。

“车轮上的道场”——来自比利时的mini版露营车

mini版露营车

  来自比利时的设计公司 FIVE AM 为休闲爱好者组建了一个mini版露营车,虽然它比一般的露营车还要娇小许多,但足够让喜爱自然的你可以带着露营车去寻找工作的灵感缪斯。

  mini版露营车里有一整面打洞木板,墙面可以依照需求,将文具及memo固定于墙上,桌子可以自行升降,当工作累了想要过夜或是打瞌睡,把桌子降下来之后,沙发摇身一变成为床铺,十分方便,这款mini版露营车的被 FIVE AM 称为“车轮上的道场 (dojowheel)”。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户外、比利时、工作、mini露营车,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根特延续“凡·艾克主题年” “法兰德斯大师”精彩继续
  • 言几又搬来了比利时秘境花园!这一波值得打卡
  • 比利时 潜伏在生活中的艺术
  • crocs“轻靓”新主张,FUN享跃动型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