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最自然的色彩帮动物们换上新装
  导读: Nikolai Tolsty 以玫瑰花与绿叶的交错做为鱼儿身上的纹路、落羽松则成了豹子身上最柔软的毛发,以直接而刚毅的线条感反差柔和而有些散乱的自然,而在这些图像背后则是让观者体会到世界中无处不是的美。

  生活中的艺术无所不在,只要多留心,即使是每天都擦身而过的人事物也可能是创作的灵感来源。艺术家 Nikolai Tolsty 将日常中四处可见的花草转换成剪纸设计中最生动鲜明的色彩,为动物披上自然界送给他们的“花衣裳”。

  Nikolai Tolsty 以玫瑰花与绿叶的交错做为鱼儿身上的纹路、落羽松则成了豹子身上最柔软的毛发,以直接而刚毅的线条感反差柔和而有些散乱的自然,而在这些图像背后则是让观者体会到世界中无处不是的美。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Nikolai Tolsty、剪纸、动物、植物,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滑雪的季节,有这样拉风的动物主题防风面罩!
  • 这是一个寻找“伪装者”的游戏,眼药水准备好!
  • 神奇的“动物椅子” 对动物王国的礼赞
  • 雅克德罗方寸表盘之上 动物跃然腕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