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爆棚的MV OK GO你想不到的天马行空
  导读: 这支名叫OK GO的乐队,该如何介绍才不为过。每一支MV都精彩的让你忘了歌曲本身的乐队,一直创意爆棚的乐队,一支让你一直有所期待的乐队。

  这支名叫OK GO的乐队,该如何介绍才不为过。每一支MV都精彩的让你忘了歌曲本身的乐队,一直创意爆棚的乐队,一支让你一直有所期待的乐队。成军于98年的美国乐队OK GO可以说是一支彻头彻尾的怪家伙,他们把天马行空的想法融合在音乐中,他们更无所不能的在MV中做到许多你想都不敢想的事儿,一镜到底是他们的标配。但也别因为MV而忽略了他们的音乐,除了无限创意之外,OK GO的音乐不仅抓耳耐听,每一张专辑他们都力求突破。在OK O推出专辑《Hungry Ghosts》一年后,他们又奉献了一支“玩命”拍摄的“零重力”MV,到底什么是“零重力”MV,一看便知,同时也回顾一下他们过往那些精彩到爆棚的创意MV吧。

零重力的刺激

  这一次的全新MV是为了歌曲《Upside Down & Inside Out》拍摄的,他们声明,MV中的镜头完全由实拍获得,未采用任何绿屏抠象和特效合成。先来欣赏一下这部颠覆三观的MV。

  通过OK GO的说法,这支MV的拍摄是搭乘飞机通过“零重力飞行”实现的。所谓“零重力飞行”。就是飞机以抛物线飞行,乘客在短时间内处于失重状态。这种玩命拍摄不仅危险度极高,相信歌手们的体验也不怎么好吧。但效果却是出人意料的惊喜。
 

一镜到底的巨大狂欢

  接下来要介绍的这一首是来自专辑《Hungry Ghosts》单曲MV《I won't let you down》从四人画面一镜到底发展成一场宏大的人海战术真的是看的心潮澎湃。

技术宅的奇幻世界

  还是来自专辑《Hungry Ghosts》的首波单曲《The writing's on the wall》。MV依旧一贯的一镜到底,不过这一次复杂的设置让我们真正的体会了技术宅的庞大世界,值得鼓掌的一支MV。

  看了这么多OK GO的创意MV,大家不禁要问,这究竟是当今乐坛的悲哀还是新希望,音乐本身究竟是不是需要有更多的附加值才会引起听者的关注。无论如何,OK GO的出现代表了音乐的多元化发展,同时,他们的音乐的创作也并没有因此而泯灭。其实,在好音乐的基础上衍生出具有更多具有想像空间的视觉作品,何尝不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呢?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创意、MV、OK OG,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蒂芙尼发布“传奇风格”2016秋季全新广告创意
  • 外国历史上那些让人很囧的发明
  • 在零下40度泼洒热茶是什么样子呢?
  • 这些椅子真的可以坐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