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下,汽车在柏油马路上融化是什么样子?
  导读: 如果汽车在高温下融化会是什么样子的呢?近日,国外设计工作室利用CGI技术,制作除了“融化的汽车”系列观品。该系列“扭曲”了人们对于现实的认知,大胆地想象出汽车融化后人们的惊讶表情。

高温下,汽车在柏油马路上融化是什么样子?

“融化的汽车”

  如果汽车在高温下融化会是什么样子的呢?近日,国外设计工作室利用CGI技术,制作除了“融化的汽车”系列观品。该系列“扭曲”了人们对于现实的认知,大胆地想象出汽车融化后人们的惊讶表情。

高温下,汽车在柏油马路上融化是什么样子?

“融化的汽车”

  首先,摄影师 Maarten de Groot 拍下汽车在路上行驶的照片,然后交给团队进行后期处理,经过处理后的图片为我们呈现了一系列超现实主义的场景——汽车突然在柏油马路上开始融化。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融化、汽车、摄影、超现实主义,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从“芯”开始
  • 一台车的脸面
  • 你在我心中是最美
  • 是的,先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