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ging Sofa」——享受拥抱的温暖
  导读: 来自韩国的设计师 Eun Kyoung Lee 设计了一款「Hugging Sofa」(抱抱沙发),让独处的人们也能感受到拥抱的温暖。抱抱沙发由圆形的柔韧材质制作而成,圆柱形的主体加上两侧长长的「手臂」,造型相当可爱。

「Hugging Sofa」——享受拥抱的温暖

「Hugging Sofa」

  在经历了一整天的工作回到家中的你,所需要的最好的慰藉,应该是来自家人温暖的拥抱。可是都市生活的年轻人,大多数是离开父母亲独自出门打拼的,因此长时间家中都是一个人。

「Hugging Sofa」——享受拥抱的温暖

「Hugging Sofa」

  来自韩国的设计师 Eun Kyoung Lee 设计了一款「Hugging Sofa」(抱抱沙发),让独处的人们也能感受到拥抱的温暖。抱抱沙发由圆形的柔韧材质制作而成,圆柱形的主体加上两侧长长的「手臂」,造型相当可爱。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Eun Kyoung Lee、韩国、沙发,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沙发的前世今生
  • 沛纳海揭幕韩国第三间专卖店
  • 溥仪眼镜独家引入 GENTLE MONSTER 2016广告大片
  • 南柱赫身着圣罗兰出席“2015KBS演技大赏”颁奖典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