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式豪宅态度:IMAX Private Theatre 私家影院
  导读: IMAX Private Theatre 私家影院的出现,正是以至臻的奢宅观影及多媒体娱乐体验诠释新一代精品豪宅标配,引领真正属于豪宅的“灵魂魅力”。

  百舸争流的市场环境下,高端住宅逐渐有着自己的圈层市场,上佳地段、无可取代的视野和景观、户型、周边配套等必备条件之间的差别已日趋微小,势均力敌之下,完善的功能与独特设计内涵等独一无二的定制化圈层配置已成为各大高端项目开发商不可或缺的角逐焦点。如今的高端客群早已脱离单纯地堆砌财富,更看重高贵的生活方式,期望更不一样的私家生活体验,以及身份、品味的展现。不仅精致、奢华,文艺、高贵的贵族生活更能吸引有识之士趋之若鹜。IMAX Private Theatre 私家影院的出现,正是以至臻的奢宅观影及多媒体娱乐体验诠释新一代精品豪宅标配,引领真正属于豪宅的“灵魂魅力”。

新式豪宅态度:IMAX Private Theatre 私家影院

IMAX Private Theatre Palais 私家影院•臻享

  IMAX Private Theatre 私家影院由享誉全球的影音巨头IMAX公司与TCL多媒体科技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打造,专为追求精神品位的高端人士提供丰富的私属娱乐体验。高端精准的定位使其不论在硬件设备、设计理念、还是在客户服务上都厚载着远超于同类产品的功力:秉承IMAX帝国的巅峰影音奇效,震撼观影效果在专为私家设计的空间里更得以升级;丰富的一站式多媒体娱乐形式,足不出户即可与家人朋友分享电影、音乐、赛事、首映、游戏等,堪称独一无二的私享与社交空间。

新式豪宅态度:IMAX Private Theatre 私家影院

IMAX Private Theatre 私家影院-家庭娱乐

  除了顶级的IMAX影音品质和精益求精的产品设备,IMAX Private Theatre 私家影院对新式豪宅生活的理解远不止于此:携手“私家影院之父”Theo Kalomirakis,采用享誉国际的艺术设计典范,予主人臻品般的享受。在私家影院本已浓厚的现代奢华主义上,还有数种不同设计风格及配件可供选择,甚至于度身定制,既能尽情展现主人的品位,亦能提升整套住宅的格调与气质。IMAX Private Theatre 私家影院所呈现的,不仅是和精英阶层相匹配的的高水准娱乐体验,更是一种超前的私家生活境界,亦是一种全新的豪宅态度。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IMAX、豪宅、多媒体娱乐、私家影院,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宅邸|家在艳阳下
  • 翠湖天地四期隽荟隆重推出 开启豪宅全定制元年
  • 去那些被遗弃的恐怖豪宅探险吧~
  • IMAX公司携手TCL在华发布IMAX臻享影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