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海除了要悉心打扮外,你还需要高颜值的浮床
  导读: 沙滩度假,女孩子无一例外都会悉心打扮凹造型,唯独那个单调的浮床总是有点格格不入,大众的款式几乎与别人的一致。国外网站近日晒出一组有趣的浮床造型,而且颜色还十分丰富!

出海除了要悉心打扮外,你还需要高颜值的浮床

有趣的浮床造型

  三十多度的高温,游船河、池畔派对、海边畅泳,应该是太阳带给人类最好的福利,没什么比忙碌了一周,头昏脑胀之时,发现周末已经向你招手,然后整理装备,向着海滩进发,躺在悠然的阳光下,浸泡在凉快的海水中,更惬意的了。

出海除了要悉心打扮外,你还需要高颜值的浮床

有趣的浮床造型

  沙滩度假,女孩子无一例外都会悉心打扮凹造型,唯独那个单调的浮床总是有点格格不入,大众的款式几乎与别人的一致。国外网站近日晒出一组有趣的浮床造型,而且颜色还十分丰富!这个夏天,不如带同它们一同出席你的夏日派对,这不是更俏皮更有格调吗?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度假、浮床、沙滩,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海滩度假正当时
  • 奔向温暖之乡
  • 带上宝贝去度假|2017年三亚最值得体验的儿童探险亲子世界
  • 各地朗廷酒店及度假酒店荣获多项殊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