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经典之八:Kose雪肌精化妆水
  导读: 当你静下心来选择一款经典的产品时,你首先得到了一份安全和信任的保证书。 一款经典产品代表着稳定卓越的品质、权威机构的认证、高贵出众的品味以及多年积累的良好口碑。我们不在乎它有没有创新的成分、奢华的包装、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重要的是它们能够给予肌肤一种安全和踏实。

Kose雪肌精化妆水

Kose雪肌精化妆水

诞生年份:1985年

  如今,日本的各类时尚杂志一提及雪肌精,就会以“Long Sale”来形容其持续不坠的销售佳绩,许多美容奖项更会以“美白产品的奇迹”“不可思议的人气商品”来形容其持久的生命力和屹立不倒的知名度,仅仅雪肌精化妆水一项产品,自发售以来就在亚洲市场卖出了3500余万瓶。传承悠久的汉方植物在雪肌精系列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美白作用,雪肌精中所含的薏苡仁、当归、甘草、金缕梅等中药成分在赋予肌肤透明感、提供充足水分的同时,还能防止并减淡色斑,消除暗疮留下的印痕,让肌肤逐渐变得如雪般白皙。值得注意的是,雪肌精结合纸膜(水敷5分钟)使用,比当做普通化妆水使用更能有效提高保养效果。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Kose、雪肌精、化妆水、汉方植物,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5月护肤新品推荐
  • 最IN啤酒滋养 身心享受“醉”美呵护
  • 10款全能夏日喷雾 随时随地清爽保湿
  • 专注守护透明雪颜 Kose雪肌精美白防晒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