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守护透明雪颜 Kose雪肌精美白防晒乳
  导读: 雪肌精美白防晒乳以汉方植物精华为基础保湿成分的新配方,有助于日间肌肤保持水润;而汉方矿物质成分形成的保护层温和包裹着肌肤,抵御强紫外线侵袭,切实守护肌肤。

专注守护透明雪颜

Kose雪肌精美白防晒乳 60g 280元

  雪肌精美白防晒乳以汉方植物精华为基础保湿成分的新配方,有助于日间肌肤保持水润;而汉方矿物质成分形成的保护层温和包裹着肌肤,抵御强紫外线侵袭,切实守护肌肤。全新融入的粉体效果加上适宜的融合比例,令防晒乳拥有更轻薄顺滑的使用感,让肌肤毫无苍白不自然的感觉。防止紫外线照射导致的黑斑、色斑以及因干燥所引致的晦暗,守护如雪肌肤。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高丝、Kose、雪肌精、美白、护肤、防晒,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悠享夏日阳光
  • 拒绝黑皮肤,夏日防晒霜你选对了吗?
  • 钻石肌,你看得见
  • 季节更迭 安然度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