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锌」DNA Valmont 推出极光无瑕美白系列
  导读: 瑞士顶级抗老保养品牌Valmont法尔曼,秉持着Magicien du Temps「成就无龄美肌」的品牌信念至今30年,为女性的美致力研发创新,并以最精纯、天然的成分创造多款经典商品。

全「锌」DNA Valmont 推出极光无瑕美白系列

Expert of Light极光无瑕系列

  瑞士顶级抗老保养品牌Valmont法尔曼,秉持着Magicien du Temps「成就无龄美肌」的品牌信念至今30年,为女性的美致力研发创新,并以最精纯、天然的成分创造多款经典商品。2015年庆贺品牌成立30周年、为追寻美丽白皙脸庞的女性,推出超越经典自我的全新巨作:「Expert of Light极光无瑕系列」。

全「锌」DNA Valmont 推出极光无瑕美白系列

Expert of Light极光无瑕系列

  Valmont实验室延续品牌旗舰成分「DNA」开创的传奇,将经典的「HP DNA」与「锌」做串接,打造业界独创之「锌DNA」,使全新系列融合了HP DNA的抗老特性与锌的明亮、舒缓功效;同时保有另一项创新成份锌NMF天然保湿因子,让肌肤散发透泽明亮的美丽光源。

  无瑕透亮的明亮肤色是亚洲女性追求的终极目标,除了肤色白皙零斑点,更要让光泽透进肌肤、由内而外绽放自然光泽。2015年,Valmont推出全新「Expert of Light极光无瑕系列」。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无瑕、Valmont、美白、DNA,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钻石肌,你看得见
  • 打造透明美肌 资生堂Maquillage限定版美白蜜粉
  • “DNA之父”诺贝尔奖牌亮相佳士得 410万美元拍出
  • 食疗+外用 夏日轻松美白三部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