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亮光底妆与年轻妍活系列 打造透亮感无暇妆容
  导读: 无论在时装界,还是美容界都走在最前端的 YSL 近日发布了限量版 Lumiere Divine 亮光底妆系列和 Forever Youth Liberator 年轻妍活系列。

YSL亮光底妆与年轻妍活系列 打造透亮感无暇妆容

限量版 Lumiere Divine 亮光底妆系列

  无论在时装界,还是美容界都走在最前端的 YSL 近日发布了限量版 Lumiere Divine 亮光底妆系列和 Forever Youth Liberator 年轻妍活系列。

YSL亮光底妆与年轻妍活系列 打造透亮感无暇妆容

全新唇妆系列

  Lumiere Divine 结合金光闪粉及高科技配方,有助妆容呈现透亮感之余同时塑造立体轮廓,打造完美无瑕的肤色。而一直以保湿和滋润著称的唇妆方面,今季 Volupte Sheer Candy 和 Rouge Volupte Shine 系列都分别加入了全新配色,让拥戴者有更多的选择。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保湿、YSL、限量版、底妆,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豪利时向Bob Dylan鲍勃迪伦致敬
  • TOD’S伦敦旗舰店重装开业 推出限量版手袋
  • Jo Malone 全新芳醇润肤乳霜 “宠坏”你的肌肤
  • Nespresso中国调整咖啡价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