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专属奢华 Dolce & Gabbana假日系列彩妆
  导读: 纵观 Dolce & Gabbana 全新推出的2015假日彩妆系列,不难发现其经典的华丽包装,透出一股金属光泽的明媚感。这一季推出了两款不同颜色的唇膏及三款指甲油,颜色也特别符合圣诞季的金色点缀,为你打造精致奢华的无暇妆容。

金色的专属奢华 Dolce & Gabbana假日系列彩妆

Dolce & Gabbana假日系列彩妆

  12月的圣诞即将到来,是时候为这个假期添置一些属于冬季的限量彩妆单品了。对于美妆的外行人来说,只是单纯欣赏 Dolce & Gabbana 的彩妆,已然十分养眼。纵观 Dolce & Gabbana 全新推出的2015假日彩妆系列,不难发现其经典的华丽包装,透出一股金属光泽的明媚感。这一季推出了两款不同颜色的唇膏及三款指甲油,颜色也特别符合圣诞季的金色点缀,为你打造精致奢华的无暇妆容。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假日系列、DOLCE & GABBANA、指甲油、金色、唇膏,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今夏美甲新灵感,就只属于这5只色!
  • 随时自由补妆!Anna Sui Cosmetics个性彩妆盒
  • 流苏彩球元素,让春夏气息热力四射
  • 没有终点的夏季 TOM FORD BEAUTY最新彩妆系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