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女人味 6款今冬必试的最Hit唇膏
  导读: 唇膏是每位女生的口袋里的必备小物,随时随地轻轻一抹,马上提升女人味。今冬受到90年代复古潮流回归的影响,一系列紫色调、深红色调、甚至啡色调的唇色大受欢迎。

提升女人味 6款今冬必试的最Hit唇膏

 Dior

提升女人味 6款今冬必试的最Hit唇膏

 Make Up For Ever

  唇膏是每位女生的口袋里的必备小物,随时随地轻轻一抹,马上提升女人味。今冬受到90年代复古潮流回归的影响,一系列紫色调、深红色调、甚至啡色调的唇色大受欢迎,让你轻易塑造复古唇妆。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唇妆、复古、眼妆、唇膏,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华丽摇滚之旅 Christian Louboutin 2016秋冬鞋履
  • Free People 2016早秋系列 探索波西米亚复古风情
  • Proenza Schouler秋冬系列 强烈的个人主义态度
  • Gucci早秋复古背包系列 时尚感与文艺气息满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