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感恩馨香永伴 宝格丽香氛母亲节礼赠
  导读: 春风和煦而温暖,正如母亲双手充满柔情的抚慰。她的香气唤醒了我们内心深处关于爱的记忆,那是每个人脑海中都难以忘怀的场景。随着年龄的增长,母亲无微不至的关爱仍旧历历在目。在我们心中她依然潇洒自信,风姿绰约。当节日临近,宝格丽香氛以多款馨香馈赠我们深爱的女人,让缕缕芬芳化为绵绵关怀。

  春风和煦而温暖,正如母亲双手充满柔情的抚慰。她的香气唤醒了我们内心深处关于爱的记忆,那是每个人脑海中都难以忘怀的场景。随着年龄的增长,母亲无微不至的关爱仍旧历历在目。在我们心中她依然潇洒自信,风姿绰约。当节日临近,宝格丽香氛以多款馨香馈赠我们深爱的女人,让缕缕芬芳化为绵绵关怀。

  给妩媚自信的她,一场春日沉醉

BVLGARI SPLENDIDA MAGNOLIA SENSUEL宝格丽醉美兰香女士香水

  细腻柔和的春风,送来玉兰温润清丽的花香,将其芬芳洒落人间。BVLGARI SPLENDIDA MAGNOLIA SENSUEL宝格丽醉美兰香女士香水以玉兰为香氛主角,展现玉兰花开的纷繁璀璨,正和妩媚自信的母亲不谋而合。轻启瓶身,让她宛如走在春意盎然的玉兰之园,沉醉在明媚的春光之中。馥郁香韵不仅将花朵短暂而热烈的魅力珍存,更定格下母亲的每个美丽瞬间。

  为明艳瑰丽的她,绽放柔美风采

BVLGARI ROSE GOLDEA宝格丽玫香金漾女士香水

  即使成为“母亲”,也并不代表要舍弃自己独特的气质。BVLGARI ROSE GOLDEA宝格丽玫香金漾女士香水塑造出纯粹的玫瑰柔香,释放明媚耀眼的女性特质,注定俘获母亲的芳心!香氛在调香大师的精心调配下,散发出沁人心脾的清甜,诠释全新的感官体验。送给她这份独特的诱惑玫香,让母亲萦绕闪亮夺目的魅力,更添率真优雅与迷人的气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宝格丽、香氛、母亲节,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精雕细刻的奢华时光
  • Dior迪奥香氛世家上海启幕|优雅演绎纯正法式生活美学
  • Dior迪奥全新香氛JOY by Dior上市发布
  • 从简单出发,积极创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