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的璀璨流金 LANCOME 2014圣诞彩妆系列
  导读: LANCOME 2014圣诞彩妆系列重现灯光之城巴黎岁末时节的璀璨光影。以金色诠释冷调、闪耀、质感、强烈、空灵,每种风貌都混合一丝天鹅绒红,展现浓厚的节庆气息。

  LANCOME 2014圣诞彩妆系列重现灯光之城巴黎岁末时节的璀璨光影。以金色诠释冷调、闪耀、质感、强烈、空灵,每种风貌都混合一丝天鹅绒红,展现浓厚的节庆气息。

巴黎的璀璨流金 LANCOME 2014圣诞彩妆系列

LANCOME 2014圣诞彩妆系列

  优雅的金搭配节庆的红,巧妙为妆容添入一抹暖色,演绎全新的烟熏眼妆。亮丽的指彩,或添加金粉或呈现全然的金属质感,宛如奢华珠宝一般,低调的金色珠光蜜粉使无瑕肌肤透出柔和光泽,演绎极致优雅的迷人诱惑。

巴黎的璀璨流金 LANCOME 2014圣诞彩妆系列

阿尔玛·尤杜洛斯基首度为兰蔻代言

  圣诞系列彩妆大使阿尔玛·尤杜洛斯基(Alma Jodorowsky)首度为兰蔻代言。摄影双雄Mert Alas 和 Marcus Piggott一年多来为多数兰蔻广告操刀,此次将阿尔玛包装成一位具有优雅魅力的女性,并将岁末年终的节庆魔力做出充满现代感和如梦似幻的演绎。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Lancome、圣诞彩妆、2014、巴黎,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巴黎Chanel顶级奢华SPA 漫步云端的梦幻感受
  • Chopard萧邦高级珠宝于巴黎高定周绽放华彩
  • Schiaparelli发布2016-17秋冬高级定制系列
  • 巴黎首家格拉夫珠宝店盛大开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