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富有艺术气息的三辆自行车

全世界最富有艺术气息的三辆自行车

自行车3号

全世界最富有艺术气息的三辆自行车

自行车3号

  自行车3号:各种图形、各类形状,还有大胆的用色, 所有的这些都是这辆自行车特征鲜明的组成部分。它的灵感来源于1969Frank Stella, Tahkt-i-Sulayman, Variation II。为了捕捉到这幅绘画作品的精华部分,这辆自行车将“所见即所得”作为自己的标语。一切都已经成列在外,没有任何东西会被隐藏。简单干净而明快大方,这一定是所有自行车中最好玩儿的一辆了。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Handsome Cycles、自行车、克劳德·莫奈、MIA,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睽违20年 TAG Heuer泰格豪雅重回自行车赛场
  • 你不知道的自行车”进化史“
  • BESV于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 创新产品大放异彩!
  • 自行车坏了别扔 你还可以用它来创造艺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