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富有艺术气息的三辆自行车
  导读: 为了庆祝自己的100周年生日,Minneapolis Institute of Arts (MIA) 与 Handsome Cycles 联手,创作出了三辆与众不同的自行车,它们可完全是按照MIA的三幅著名绘画作品定制的。

   为了庆祝自己的100周年生日,Minneapolis Institute of Arts (MIA) 与 Handsome Cycles 联手,创作出了三辆与众不同的自行车,它们可完全是按照MIA的三幅著名绘画作品定制的。

全世界最富有艺术气息的三辆自行车

自行车1号

全世界最富有艺术气息的三辆自行车

自行车1号

  自行车1号: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Hans Ledwinka的Tatra’s 1948 T-87四门轿车。它有着光滑的外表,流线型的身材哈闪闪发光的车前灯。此辆自行车拥有由前轮毂发电机供应能量的经典前灯,蜂蜜色的马鞍型坐垫和干邑色的车把带共同构成,具有十足特色。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Handsome Cycles、自行车、克劳德·莫奈、MIA,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睽违20年 TAG Heuer泰格豪雅重回自行车赛场
  • 你不知道的自行车”进化史“
  • BESV于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 创新产品大放异彩!
  • 自行车坏了别扔 你还可以用它来创造艺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