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户外体验 2015中国KOLON登山学校精彩回顾
  导读: 中国KOLON登山学校的开办将韩国先进系统的户外教育经验与中国优越的自然环境相融合,并通过品牌强大的凝聚力将众多的中国登山爱好者聚集在一起自由快乐地学习与交流,有力推动了登山运动更加简单化、安全化走向中国大众的发展。

 极致户外体验 2015中国KOLON登山学校精彩回顾

 中国KOLON登山学校课程完美收官

  2015年4月6日,韩国顶级户外品牌KOLON SPORT(可隆)借由KOLON ALPINE SCHOOL建校30周年的完美契机宣布中国KOLON登山学校正式成立。

  在拥有着丰富办学经验以及强大的中韩两国专业师资力量的陪伴下,中国KOLON登山学校的开办将韩国先进系统的户外教育经验与中国优越的自然环境相融合,并通过品牌强大的凝聚力将众多的中国登山爱好者聚集在一起自由快乐地学习与交流,有力推动了登山运动更加简单化、安全化走向中国大众的发展。

  中国KOLON登山学校在未办先火的绝对瞩目下成立,有限的报名机会一经开放,便宣布名额报罄,火爆程度空前。期间学校共开设“户外基础课”六期,“初级攀岩课”两期。课程设置中,具备极强攀登能力和丰富教学经验的讲师团进行1对4,1对5的责任制指导,让广大户外爱好者更加深入的体验户外运动,并且通过多元化的方式接触和了解世界攀登动态,研究并掌握最新的攀登技术。

  除了受到界内外人士及户外爱好者的狂热追捧之外,中国KOLON登山学校更有幸获得了众多媒体人的大力支持,深入的报道,专业的采访都让学校名声大噪,在业内引起轩然大波。目前,中国KOLON登山学校2015年的全部课程均已结束。在开启2016全新户外之旅之前,让我们再一同回顾一下2015年中国KOLON登山学校那绝对不容错过的精彩!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KOLON、户外、攀岩、登山学校、攀冰,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crocs“轻靓”新主张,FUN享跃动型走
  • 寒流止步时尚来袭 KOLON SPORT冬季潮流指南
  • 冬季游览艾伯塔省——令人流连忘返的十种体验
  • “车轮上的道场”——来自比利时的mini版露营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