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唇一花朵 MAC x Giambattista Valli联名唇妆
  导读: 知名彩妆品牌 MAC 和时装设计师 Giambattista Valli 合作推出了最新的唇妆产品,全新系列包含5支管状包装的经典子弹造型唇膏,以及透明圆形设计唇彩膏。

一唇一花朵 MAC x Giambattista Valli联名唇妆

MAC x Giambattista Valli 联名唇妆系列

  近日,知名彩妆品牌 MAC 和时装设计师 Giambattista Valli 合作推出了最新的唇妆产品,全新系列包含5支管状包装的经典子弹造型唇膏,以及透明圆形设计唇彩膏。

一唇一花朵 MAC x Giambattista Valli联名唇妆

经典子弹造型唇膏

  Giambattista Valli 所设计的服装浪漫又极具仙气,此次和 MAC 合作的联名唇妆系列也同样走唯美风格。在 Giambattista Valli 看来,唇色是所有化妆品中最能展现女人性感的一面,他选取的五种颜色,代表了女人的唇色如同花朵含苞待放,每一朵、每一瓣唇都美丽动人。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唇彩、Giambattista Valli、唇膏、MAC,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没有终点的夏季 TOM FORD BEAUTY最新彩妆系列
  • Dior 2016夏日限定彩妆系列 闪耀梦幻夏天
  • 提升女人味 6款今冬必试的最Hit唇膏
  • 金色的专属奢华 Dolce & Gabbana假日系列彩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