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抢劫”盛一伦 看韩后的“鲜肉”大招怎么玩

闪电“抢劫”盛一伦 看韩后的“鲜肉”大招怎么玩

盛一伦为幸运粉丝敷面膜

  其实本次韩后选在2月28日春季美妆节活动前发起这波攻势,群体直指90后,就是为了彻底贯彻 “为贴近90后,融入年轻市场”的品牌营销策略。而将发布会地点选在唯品会,也意味着双方将在未来会有更多密切的深度合作,并针对年轻化市场需求,整合双方资源,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贴心的购物体验,实现战略双赢。

闪电“抢劫”盛一伦 看韩后的“鲜肉”大招怎么玩

韩后唯品会高层与盛一伦为美妆节助威

  与此同时,唯品会2.28春季美妆节活动也早已开始,通过本次盛一伦参与的助威加油会,无论韩后还是唯品会在美妆节中“春上新,美个够”,创出了更好成绩!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韩后、美妆、面膜、盛一伦,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圣诞美妆那么多,这些最闪耀
  • Free People 推出 Beauty & Wellness 美妆系列
  • 全新DIORSNOW 2016系列 呈现春日自然美肌
  • Dior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分享Dior 2016年彩妆趋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