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抢劫”盛一伦 看韩后的“鲜肉”大招怎么玩
  导读: 韩后携手唯品会为春季美妆节的活动策划了一场名为“达人盛妆”的发布会。

  2.26下午,盛一伦携众美女出现在某栋大楼里,大楼门口很早就被粉丝堵截到水泄不通,新戏开拍?粉丝见面会?

闪电“抢劫”盛一伦 看韩后的“鲜肉”大招怎么玩

盛一伦携众美女走红毯

  走进大楼内部才知道,原来是韩后携手唯品会为春季美妆节的活动策划了一场名为“达人盛妆”的发布会。1月21日《太子妃升职记》播出大结局,仅9天后,#盛一伦韩后线上代言人#火速传开。最近,网上“盛一伦遇劫”话题又炒得沸沸扬扬,疑似韩后将会携手盛一伦爆出大动作。从这次活动的阵势看来,所有的谜题都会揭晓了。

闪电“抢劫”盛一伦 看韩后的“鲜肉”大招怎么玩

韩后、唯品会高层与盛一伦亲密互动

  盛一伦作为韩后新晋线上代言人的身份应邀出席,一身银白西服帅气亮相,引起现场粉丝不断尖叫。本次活动期间,他一改剧中冷面形象,全程保持微笑的问候美妆节的工作人员,并祝“韩后在2.28春季美妆节的活动中大卖。”而为了回馈到场粉丝们的热情,活动中被盛一伦钦点的幸运粉丝就能牵手盛一伦同走红毯,在场其他粉丝也都有机会获得他亲笔签名的限量版韩后茶蕊套盒。这还不止,更为人品爆表的粉丝还享受了盛一伦亲自为她们贴面膜,以及拥抱、单独合照等”附加“福利。情话王子如今又展现出暖心boy的一面,难怪大片90后女生为之疯狂了。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韩后、美妆、面膜、盛一伦,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圣诞美妆那么多,这些最闪耀
  • Free People 推出 Beauty & Wellness 美妆系列
  • 全新DIORSNOW 2016系列 呈现春日自然美肌
  • Dior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分享Dior 2016年彩妆趋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