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风来袭 宝格丽魅力男香燃情助力

运动风来袭 宝格丽魅力男香燃情助力

  活力耀然——Aqua Pour Homme Marine宝格丽海蓝男士淡香水

  源于19世纪的水球,又名“水上足球”,在奥运会赛场上其精彩程度丝毫不逊色于绿茵场上的足球比赛,其运动员间力量、速度和灵活性的比拼是最大看点。来自深海的精灵——Aqua Pour Homme Marine宝格丽海蓝男士淡香水,自海洋中汲取能量,象征着男性与生俱来的拼搏精神,洋溢着活力和激情。纯净的海洋气息,令人沉浸在广袤海洋的畅想里。鲜活的花香更添一抹清新的悸动,使这款香水愈发生动鲜明。丰富的基调与大自然的浑厚完美结合,犹如男士勇往直前、坚定而自由的灵魂,令人惊叹不已。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宝格丽、男士、运动、海洋元素、淡香水,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精雕细刻的奢华时光
  • 从简单出发,积极创新
  • 漫步70年 BVLGARI宝格丽Tubogas腕表的光环之旅
  • 宝格丽香氛恋爱季 确认过香气,告白挚爱的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