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身体的每一寸肌肤 香水喷在哪里才更持久?
  导读: 擦香水的女生就如披着一层隐形的性感内衣,看不到却是性感的终极武器,如果你想香水的气味留在身上一整天的话,你就要善用身体的每一寸肌肤了!

  就算你不是这个年代的人,也会听过一代性感女神 Marilyn Monore,与她那句:“我只穿 Chanel No.5 睡觉。”的名言,连一代女神也对香水如此深爱,相信你也明白香水的魔力吧!擦香水的女生就如披着一层隐形的性感内衣,看不到却是性感的终极武器,如果你想香水的气味留在身上一整天的话,你就要善用身体的每一寸肌肤了!

善用身体的每一寸肌肤 香水喷在哪里才更持久?

  头发

  你知道吗,原来香水喷在发丝上,香味是最持久的!不过最多人犯的错误是把香水直接喷在发丝上,因为酒精会在发丝上挥发,将香水喷在梳上再梳理头发,这才是正确的方法啊!

善用身体的每一寸肌肤 香水喷在哪里才更持久?

  耳背

  耳背是人体的动脉所在位置,体温会较高,可以将香味挥发得更好和更持久。如果你戴颈炼的话,更应把香水喷在耳背,因为将香水喷上饰物上,会令饰物变黄。

善用身体的每一寸肌肤 香水喷在哪里才更持久?

  背部

  在衣服和背部中间的肌肤喷上一层香水,香味会随身体郁动而挥发,更低调地散发香味,令你的背影特别诱人,别人不知道还以为是你的体香呢!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Marilyn Monore、性感、头发、香水,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性感是什么味道
  • 清新之气,运动之香
  • 宝格丽香氛恋爱季 确认过香气,告白挚爱的TA
  • 女神降临:Bella Hadid华丽代言BVLGARI Rose Golde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