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护肤水果皇后 春日美白控油鲜草莓
  导读: 时令水果每个女孩都喜欢,尤其是新鲜草莓,相信更是绝大多数女孩的最爱。但是你知道么多吃草莓也可以有美容功效,用草莓制成的DIY产品和草莓提取物产品的美肤功效也相当惊人。

  草莓的美容功效

  草莓属浆果,含糖量高达6%-10%,并含多种果酸、维他命及矿物质等,可增强皮肤弹性,具有增白和滋润保湿的功效。其中丰富的维生素C、胡萝卜素等多种 美颜元素具有滋养润肤、减少皱纹、去皱增白、明目美颜的美颜功效。而且草莓比较适合于油性皮肤,具有去油、洁肤的作用。

你的护肤水果皇后 春日美白控油鲜草莓

你的护肤水果皇后 春日美白控油鲜草莓

  编辑教学:DIY草莓面膜

  酸奶草莓面膜——美白肌肤

  材料:草莓4颗,面粉1匙,酸奶适量,蜂蜜1匙。

  用法:将草莓洗干净,榨汁,加入蜂蜜搅拌均匀。将面粉和酸奶混合后放入草莓蜂蜜汁,将草莓蜂蜜汁搅拌均匀。洁面后,拍上爽肤水,避开眼周肌肤,涂于脸上,保留15分钟后再洗去。一周3次,连续使用2周见效。

  功效:美白肌肤,抗敏感。

 1     2     3     4     5     6     7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体面、护肤、水果皇后、草莓,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悠享夏日阳光
  • 季节更迭 安然度过
  • 雾霾毁了这个冬天,别再让它毁了你的肌肤
  • Dior在东京举办“迪奥护肤,引领科学美妍”研讨会



  •